印度正用牛粪牛尿等研发药物,声称是“万能药”

2020-10-17 18:28:53 作者: 印度正用牛粪

据《印度快报》16日报道,哈里亚纳邦政府组织GSA新任命的主席加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一种“能够治愈人类所有疾病”的药物,该药物含有牛提供的5种物质,包括牛粪、牛尿、牛奶、凝乳和酥油。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加戈声称,人的身体出现不适“是由于3种疾病”,而他们研发的药都可以治愈。“我们正努力建一支由印度阿育吠陀医生组成的团队,他们将被安排到牛棚中进行研究,也许我们将能够为人们提供相关药物”,他这样称。

加戈还提到,今年的排灯节对哈里亚纳邦是“特殊”的,因为他们将会提供牛粪制成的灯。谈到印度教经文中牛的重要性,他更是表示“根据印度教经文,牛就像我们的母亲”。

 

 

延伸阅读

让人免于疾病?印度推出牛粪芯片:减少手机辐射

印度日前推出一种由牛粪制成的“芯片”,声称不仅可以减少手机辐射,还能预防疾病。据《印度斯坦时报》13日报道,印度一名为“Rashtriya Kamdhenu Aayog”(RKA)的组织负责人瓦拉布哈伊·凯瑟里亚(Vallabhbhai Kathiria)推出了这款牛粪制成的“芯片”,芯片被命名为“Gausatva Kavach”。根据其官方网站消息,RKA组织由印度政府成立。

机构负责人凯瑟里亚希望在印度全国范围内推广牛粪产品,在启动仪式中,他称,“牛粪可以保护所有人,它是抗辐射的,科学证明,这是一种可用于手机的芯片。它还能保护人们免受疾病的侵害。”

原标题:印度正用牛粪牛尿等研发药物 声称“包治百病”

 

 

来源:综合 人民日报-海外版

流程编辑:u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