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体内驱虫用什么药?大宠爱为宠物驱虫神助攻

2020-09-23 14:24:34 作者: 猫咪体内驱虫

人们常说,猫咪又不出门,就不用驱虫了。这明显就是有误区的呀,即使猫咪不出门,平时吃的生肉,主人的鞋底,沙发底下都有可能含有寄生虫或虫卵,因此猫咪也需要定期驱虫噢。那么猫咪体内驱虫用什么药呢?今天这篇文章便来讲讲这个问题。

从我和我身边养宠朋友的经验来看,大宠爱是我们身边宠物用的最多的一款驱虫药。大宠爱驱虫药是美国硕腾出品的一款进口宠物驱虫药,它不含农药成分,主要成分为赛拉菌素,有相关实验证明,这一成分对人、犬猫等哺乳动物不会有伤害,只对寄生虫这一独特受体起作用,简单理解就是,即便用药后宠物不小心舔到了也没事,我家猫咪曾经就舔到过,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安全性非常高。

大宠爱驱虫范围广,可内外同驱,有效驱除预防跳蚤、虱子、耳螨、疥螨、蛔虫、钩虫和心丝虫7种体内外寄生虫。此外大宠爱8周龄以上猫咪即可使用,即便是处于怀孕及哺乳期的宠物,带有MDR-1缺陷的柯利牧羊犬,甚至是犬猫之外的异宠,如仓鼠、兔子、龙猫、大熊猫等,也可放心使用。

猫咪体内驱虫用什么药?与一般驱虫药不同的是,大宠爱驱虫不论是对犬猫的体内寄生虫还是体外寄生虫都采用外用给药的方式。外用给药可以大大减少药物对于犬猫胃肠道的刺激,同时还可以让药物发挥更长的作用时间及更高的药效。另外小型犬和猫咪都相对比较挑食,大宠爱省去了喂药困难所带来的麻烦。而且大宠爱液体质感轻薄,吸收快,用药后宠物的毛发不会粘合结块,使用体验好。

大宠爱作用机理是这样的,滴药后,一部分有效药物经皮肤吸收进入血液,随着血液循环遍布全身,另一部分储存于皮脂腺中缓慢释放到皮肤表面,这样药物吸收和扩散方式不会使药物因外界因素(如洗澡、淋雨、舔舐等原因)流失或失效。

猫咪体内驱虫用什么药?用了多年大宠爱的我,不得不说大宠爱真是一款驱虫神器啊!养宠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款驱虫药~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