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首富诞生 揭秘钟睒睒的发家史!

2020-09-08 10:25:45 作者: 国内新首富诞

  国内新首富诞生

  据报道,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登陆港交所。农夫山泉发行价为21.5港元/股,介于招股价19.5元至21.5元的上限。开盘价为39.8港元,较发行价暴涨85.12%,市值达4452.92亿港元。

  作为国内包装饮用水的龙头企业,农夫山泉此次认购也异常火爆。公开发售阶段,农夫山泉获1148.3倍认购,冻资6777亿港元,成为史上最大冻资王。

  国内新首富诞生

  因此,钟睒睒的个人财富亦在一夜之间迎来暴增。按照农夫山泉与万泰生物当前的市值,以及钟睒睒的各自持股比例计算,钟睒睒的整体身价或已达4000亿元,跻身中国第一大富豪。“隐形富豪”的资本版图显然不止于此。根据农夫山泉招股书,钟睒睒所持有的资产已涉及到农业、女性用品、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基于这些业务组成的庞大帝国,钟睒睒的身家也已突破千亿。

  以上就是【国内新首富诞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