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凭借《我的拳王男友》,获最佳男主角,为拍电影专门训练6年

2020-09-08 10:24:10 作者: 向佐凭借《我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 二期#

欢迎戳右上角关注,每日分享精选娱乐消息

近日,向佐凭借电影《我的拳王男友》,终于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大奖——第24届加拿大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向佐在影片中出演花街拳王王鲁虎,有着普通的外表,强悍的身体,年轻的冲动,对梦想的执着,细腻善良的心。在擂台上热血沸腾努力拼搏,在擂台下不懈追求终找到属于自己的硬核浪漫爱情。对向佐评委表示“完美的演绎了一个有缺陷大永恒的英雄。”

向佐为了能够扮演好鲁虎这一角色,可谓是煞费苦心。他在银河映像接受了长达6年的动作、表演和形体训练。向佐的目标与剧中的角色一样,要成为最真的自己,所有的努力和汗水都是实现梦想必须经历的。

向佐表示:“我每天做八个小时的体能练习,三到四小时的表演训练,直到2017年才开始拍摄。”超强度的训练,明显感觉到向佐的演技上有了大量的进步和突破。

不仅如此,向佐还完全投入到鲁虎这个小人物的状态中,表演的非常到位,不放过细微之处,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可以说相对向佐以前的演技来说,达到了质的飞跃。

向佐出演过《封神传奇之雷震子》,这部剧就是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在剧中请来李连杰、古天乐及梁家辉等人为他做陪衬,虽然阵容强大,但是这部剧并没有取得好的效果,也没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

而《我的拳王男友》是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又一部力作,两个人一起制造了许多精彩的电影。这次为了突出效果,杜琪峰导演请来真正的MMA拳手与向佐在影片中对打。“MMA是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融合拳击、巴西柔术、泰拳等多种技术,打法无限制,规则极为开放,被称为“疯狂的比赛”。”

向佐虽然从小习武,也参加过很多动真格的打戏,但于真正的MMA拳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在拍摄过程中,向佐就曾出现被击倒昏迷数十秒的意外情况,而向佐虽然刚历经晕倒,但是他仅仅休息了5分钟,就回到拳台继续完成当天的戏份。向佐六年磨一剑的决心,让大家赞叹不已。

向佐的努力终有回报,在加拿大奇幻电影节,斩获最佳男主角。加拿大奇幻电影节,被称为“北美最大的类型电影节”,可以说是北美最重要,最有声望的电影节。

向佐能拿到此项大奖,说明大家对他演技的认可,希望向佐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向佐夺最佳男主角#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