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疫苗怎么选?妙三多给你答案

2020-09-23 14:21:35 作者: 猫咪疫苗怎么

要知道,为猫咪接种疫苗是预防猫咪传染性疾病发生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所以越来越多的宠主对于猫咪疫苗的重视程度也在日益加强。那么,猫咪疫苗怎么选呢?作为一个养宠多年的资深宠主,为各位宠主们介绍一款安全性高性价比也高的疫苗——妙三多疫苗!

妙三多是美国硕腾公司旗下的猫专用疫苗,是进口疫苗,可有效预防猫瘟、猫传染性鼻气管炎和猫鼻结膜炎这三种猫咪常见的烈性传染病。另外,妙三多疫苗佐剂独特,空间网状结构,保持抗原更长时间与机体接触,能够有效刺激机体免疫系统,免疫效果有保障。

至于很多宠主都会考虑到的安全性问题,妙三多疫苗更是有保障的安全疫苗。妙三多是目前国内唯一获中国农业部正式批文的合法优质的猫专用疫苗,是国内主推的猫三联疫苗,因此基本正规的宠物医院打的都是妙三多噢。妙三多疫苗的所有抗原都经过灭活处理,安全性高。它还经过了具备国际标准的工厂生产和检验,多次超微过滤去除了易致敏成分,降低了注射过敏率,多重的临床试验,也增强了宠物的免疫安全。

一般来说,猫咪只要满8周龄,就可接种妙三多疫苗。关于免疫程序,妙三多免疫程序为首免3针,分别在8周龄、12周龄和16周龄,之后每年打一针加强免疫,有特殊情况的猫咪,可到宠物医院进行检查,由宠物医生确定免疫时间。

然而由于很多宠主重视打疫苗但轻视驱虫,为了宠物的健康,宠主们还需要重视宠物的驱虫,在这里也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宠物的驱虫药——大宠爱,也是硕腾旗下知名度较高的产品,大宠爱不会像其他药物一样干扰动物本身的免疫机能,可以放心地使用。

为了猫咪的健康,宠主们需要为猫咪定期体检并按医嘱为猫咪接种疫苗,同时也要做好驱虫工作哦~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