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全力做好保障 精心办好九艺节盛会

2020-09-18 23:33:44 作者: 宝鸡:全力做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9月18日,市政协主席会成员集体视察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宝鸡筹备情况。据了解,目前,距离九艺节开幕仅剩27天,全市上下已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参加活动。

当天,主席会成员一行先后来到市工人文化宫改造项目、宝鸡大剧院建设项目、宝烟俱乐部改造项目、宝鸡市美术馆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介绍。随后,主席会成员一行在广电大剧院观看了舞剧《青铜》、秦腔剧《周原儿女》演出片段。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定于今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在我市举办,历时32天,届时将举办“九艺节”主体活动、群众文化、精品演出、文旅融合和经贸交流五大板块27项重大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白升安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活动新、剧目新、形式新的办节要求,精心策划好演出活动,抓好场馆保障工作;全力准备好各项配套活动,努力丰富“九艺节”内涵;细化服务保障工作,周密制定接待方案,强化安全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九艺节”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和富有宝鸡特色的艺术盛会。

市领导武勇超、毕晓男、徐勇、张望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