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补差价?胡先煦巴结王俊凯?迪丽热巴调养身体?王紫璇给新人做配?朱正廷不受重视?傅菁戏路受限

2020-09-05 12:12:44 作者: 张雨绮补差价

通知!近期有朋友反映,有好几次没有收到我们的文章,那是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不再按时间顺序,而是用了算法来排列文章顺序。所以,如果您还想如常看到我们的文章,需要您多给我们的文章点下“在看”,或者多多打开八卦集中营的公众号。只有这样,算法才会把八卦集中营排在靠前的位置,我们的文章才会按时出现在您的微信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继续相伴,请记得把【八卦集中营】设为星标哦!

1:张雨绮补差价?

前段时间张雨绮现身主播辛巴直播间带货,卖到某品牌手机时,张雨绮激动表示,原价4299的手机全都降价到3899卖,差价自己来补,还笑称“我有300亿,没事儿。”最近辛巴直播时爆料,称张雨绮在他的直播间里“装大方”,说好的为粉丝补差价,结果后来没有任何消息,“她随口一说的承诺,害我补了1200万”,还让粉丝记住这份人。随后有网友发现张雨绮参与直播当天,该款手机的促销价格标价就是“3?99”,张雨绮所说的3899应该本就是促销价格。其实吧,这不就是碰瓷嘛,而且直播间的套路都是先提价再砍价的剧本套路,并不存在真的有带货明星补差价这么一说。


2:胡先煦巴结王俊凯?

王俊凯胡先煦刘昊然同游迪士尼被拍到,结果没想到因为胡先煦现在热度低,就有不少人觉得胡先煦这次会跟王俊凯刘昊然同游,完全是为了蹭热度。王俊凯和刘昊然合作过综艺,而跟胡先煦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联系,所以才会被强行联想到是一个没有热度的小爱豆来巴结顶流的故事,其实王俊凯和胡先煦曾经合作过小别离,现在也有在合作新电影,再加上千玺的那层关系,也并不能算是完全的不认识,就是不太熟罢了。这次同游呢,是剧组组织的团建,所以才汇集了三大帅哥一起,至于巴结不巴结的,真的是没有的事。目前胡先煦接的资源重点还是在偶像剧这一块,虽然去1921转了一圈,但他现在的定位还是脱离不开偶像剧的。他现在热度还不高,公司也不会让他在这个时候就转型完全只接触主流剧,不然能割韭菜的地方太少了。


3:迪丽热巴调养身体?

迪丽热巴和杨洋都非常重视接下来要合作的新戏《你是我的荣耀》,迪丽热巴属于只要一累脸上疲态就会很明显的长相,所以她最近除了一些品牌站台活动一直在家休息,补觉调整身体,团队给她请了营养师,想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去贴合人物特点,杨洋这边也是之前拍军旅题材把自己练的比较壮,这段时间一直在减肥,提前给新剧做准备。迪丽热巴拍完《你是我的荣耀》,下部是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新经纪人对她的影视规划不错,她现在虽然跟嘉行合同没到期但是基本不受嘉行左右了,也不需要帮嘉行带新人,自主权很大,后台问的比较多的感情状况,她目前是单身呢。


4:王紫璇给新人做配?

王紫璇在业内并不吃香,她的个人气质并不讨各大片方的喜爱,很少能挤进女主角备选艺人行列。尤其是在流量剧圈子里面,王紫璇收到最多的角色都是反派女二号。王紫璇除了成名网剧角色外,再没有其他出色的代表性角色,因此发展很一般,现在已经沦落到给新人作配的地步。她刚接了一部作品,女配角戏份,主角都是业内小透明新人,她现已经进组拍戏去了。


5:朱正廷不受重视?

朱正廷目前的人气维持的还行,口碑也一直很好,但是怎么说呢,公司对他不是太重视,旗下艺人太多了,而且他没什么背景,差不多就是工具人的存在,个人发展例如音乐、影视方面基本没什么规划,宣传营销也没到位。《孤独的野兽》算是朱正廷第一部戏,还蛮值得期待的,希望公司能好好规划一下吧。


6:傅菁戏路受限?

傅菁的长相限定了她现在的影视剧资源,多半片方觉得她最适合演女配角,尤其是那种反派人设的女配角,因此团队收到的都是这类坏女人的角色资源。傅菁团队也没多强的实力,眼下只能从其中挑选几个还不错的角色,安排她出演。傅菁刚接了一部都市爱情偶像剧,女二号配角资源,已经在上海开机拍摄了。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明星八卦也可以留言私信我,之后都陆续更新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一起吃瓜爆料。?
吃瓜的点个在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