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创文冲锋号 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参加青白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9 12:28:03 作者: 吹响创文冲锋

8月26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参加共驻共建单位青白石街道党工委开展的“吹响创文冲锋号,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创文共建活动。街道“大工委”委员成员单位、社区“大党委”委员成员单位和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参加主题活动。2020年8月26日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结束为整治攻坚冲刺阶段。活动主要围绕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占道经营整治、创文问卷调查、不文明养犬整治五项攻坚冲刺行动展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和青白石街道党员一同来到碧桂园小区,开展创文知识、问卷调查应知应会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文明养犬知识宣传。党员们对小区内的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创文知识,指导他们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分类垃圾袋,居民对创文工作非常支持,主动询问创文进展情况,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任务共担,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增强了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意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