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心上:搭上初月名声,星辰变另一个那溪了?人设真的毁了么?

2020-08-29 12:23:30 作者: 离人心上:搭

#离人心上##郑业成#好多人在薛曜跟初月的误会,跟星辰修罗场之后,就接受不了星辰的人设了,认为编剧在后期真的把星辰写烂俗了,或许换个理由气薛曜或者星辰直接正大光明的跟薛曜说:“你对我皇姐不好,以后我皇姐我来照顾,不需要你了,又或者直接让星辰的感情停在,初月吃春药他跑掉之后,人设都不会烂俗。认为星辰偏偏剑走偏锋,搭上初月名声,气薛曜是真,也只是在满足自己私欲!!!破坏他给观众的前期好印象”。

但是我还挺佩服这个编剧的,爱好撒狗血但是反套路,男女主包括配角的人设都立住了的, 薛曜跟初月的对称戏对称梗,各种奇怪cp,而且囡囡、薛暮、星辰、桃夭以及那溪各个配角故事也都在线呀,而且我就真的喜欢狗血的修罗场,我太俗了.....

作为观众,在我这里,虐男主,逼男主表露真心,虐甜真香,而且修罗场本来我就喜欢!大婚的时候就想,薛曜这样的人,对着他泪眼蒙蒙、情深款款是没有用的,公主应该主持完大婚就出去放肆。薛曜这个超强占有欲生物,肯定控制不了理智,即使在家国大义的苦情戏下,看到星辰初月一起,就能气到爆炸,直接把徐初月拎回来。

而且星辰其实一直都很好的,作为弟弟的角度看他,退后了多少次,而且发乎情止于礼,也一直都很成全初月呀,只要她好只要她喜欢,可以成全她跟薛曜,只求薛曜对初月好啊,但是在看到薛曜伤了初月的心之后,而且这次他都另娶了,薛曜娶那溪以及薛曜的谋算,他也并不知情啊。

在皇帝大殿上,真是没想到星辰这么给力,他编的那套话更劲爆呀。而星辰到后来话都出口了,也是有点私心,不过也怪不得他了,他本来就喜欢初月,当初也好多次成全薛曜,可谁让现在成了这种局面,星辰说薛曜要是再辜负她,星辰不惜皇姐恨他,就是孤注一掷了,所以毁皇姐名节这个事就是打算跟皇姐捆绑了,毕竟他打算负责呀,所以在他的观念里,也不算毁。

星辰就算真的挑明了明争也是不过分的,在他角度你不珍惜就我自己来守护。他就算有私心,也无可厚非呀,虽然在薛曜和初月两情相悦的感情里,不被爱的星辰永远是第三者,但他从来不在乎他皇姐是不是需要他这么做,而且也不在乎名声这种,跟初月捆绑在一起守护她一生怎么都无所谓的那种。现在也没啥大矛盾了,把弟弟写成一个那溪,那才没意思吧,星辰从来不同于那溪。

而且他最初目的只是护初月性命,又暗戳戳的顺水推舟,成全自己的小心思。从小就为了初月能过上好日子,不被欺负,努力当上顺王,经商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初月,这样的男人不深情么,只是弟弟注定工具人了,注定爱而不得伤心难免了,不过目前看来皇位是归弟弟了,美人没有江山补偿下吧

薛曜心里一直是在意星辰的,只是没法在初月面前挑明罢了,也知道星辰是为了初月连未来皇帝都可以舍弃的。星辰弟弟真的干得好,关键还用的薛曜原来自己想的主意馊主意,皇上还直接就答应了。这下一下慌了,他心里,情敌挑明了争了。

薛曜就很生气的怒吼:“我把你视作珍宝,他这么做的时候有自重吗?”真的就是醋罐子打翻了呀,毕竟可是深爱的人呀,面对这种事情能不暴躁掀桌么?不过在我眼里都是糖,看到醋王薛曜终于被虐到了,不再纠结了,好开心,心碎的那种开心。毕竟将军就是一个不逼不行的性子,就想看将军吃醋,暴走,追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