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心上:拿着和离书找初月,看到耳后印记,薛曜为何怒吼初月?

2020-08-29 12:22:31 作者: 离人心上:拿

#离人心上电视剧##郑业成#薛曜拿着跟那溪和离书找初月,因为误会的修罗场,一开始初月乖巧唯唯诺诺讲话的样子,而且处处都是跟星辰跟孩子有关的,是他不曾看到过的另一面,他真的就很挺心痛的,他视她若珍宝,在薛府的时候从来都是由着公主性子的,更不可能要求公主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结果公主一来顺王府就变成这样了,他应该是挺心疼的,醋意蛮大的

结果这波情绪还没过去公主马上又说到了孩子,后来又紧接着看到了公主脖子上的草莓印……这里薛曜真的太难了……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最开始在大殿上面见皇上,碰到初月跟星辰,听到星辰跟皇上说这个事情(当然,星辰本意为了初月好,带着一点点的私心,但是当时也是,薛曜娶了那溪,不想让皇姐伤心,而且真的就想跟初月一起过一生,哈哈哈),都听到有孩子了,虽然也很心痛,但毕竟没有亲眼所见,可能还抱着侥幸心理或者在内心里想着这是权宜之计。

但唯有亲眼见到草莓,又想起星辰的话,终于相信自己那么珍视的宝贝心甘情愿作他人妇,醋王薛曜的占有欲本来就很强,在他心中,自己选了国家大义也为了小情小爱,默默守护初月跟星辰,不得已娶了那溪,据理力争和那溪划清界限,只为给初月一个交代,设想着两个人的未来,但看到这个真的就一下子爆发了,也真的是是爱惨了

就很生气的说:“我把你视作珍宝,他这么做的时候有自重吗?”“他这么做的时候有自重么?”没克制住吼了初月,也存在你的名节在你眼里就这么不值一提吗,我可以为了你的名节不碰你,你弟弟这么做的时候有考虑过你的名节吗!!!对比上次被误会被侵犯,知道真相后也是回来找初月算账,为什么这么不在乎自己的名节,而且更气是为了逃离自己不在意,这更戳薛曜的心。

薛曜真的很尊重初月了,当初初月被抓误会被侵犯了,害怕她有心理阴影,特地褪华服换寻常布衣温柔陪伴,也没有一丝芥蒂,只是想着她已经嫁给自己为妻,被侵犯了,也要对她不离不弃,当时已经喜欢上了公主,怒气冲冲的提着刀要去为公主报仇。初月因为桃夭弄巧成拙被下药,也没有趁人之危。

将军太难了,看到耳后印记,恐怕连画面感都有了,当场爆炸已经是很克制了!在初月这件事情上他本来占有欲就很强,醋又很大,自己深爱且一直小心翼翼克制没碰过的女人(即使离婚也只是一直文书,感情并未破裂),还有那个痕迹,画面感都有了!既绝望于她能真的断情绝爱,身心(从前面恭顺的话语推断)背弃,恨自己伤她让她走到这一步,又怒其不争(不珍爱自己,不惜自己的名节,自甘堕落的那种。面亲那时候也是呀,醋意很大,又听说公主以后就寻欢作乐就好了,真的就气炸了呀)

不过,误会总有解开的一天,在这之前所有误会的修罗场都是糖呀,我反正暗搓搓瞌得很开心,而且星辰也算是推进薛曜初月感情的工具人呀,第三者才能让醋王薛曜真的爆发,意识到自己深陷其中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