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取消耳机和充电器原因曝光:苹果5G成本增加

2020-08-29 12:12:03 作者: iPhone

  北京时间8月28日,近日调研机构分析师表示,iPhone 12 包装盒中既不会附赠耳机,也不会附赠充电头,主要是因为5G所带来的成本费用。与之前传闻中的只砍一个配件不同,iPhone12可能两个都要单独购买了。

  iPhone12缘何没有充电头和耳机?一切为了减成本

  5G零件相比4G零件,价格上势必得到了直接的提升。如果想要稳定住iPhone12的价格,那么势必要进一步的控制成本。因此,苹果选择了砍掉配件。另外,苹果砍掉耳机,也直接拉升了AirPod的销量。

  此前,知名爆料人@komiya_kj表示,由于采用的新款5G部件短缺,iPhone 12 Pro(非 iPhone 12 Pro Max)已经延迟,而苹果对常规版本的iPhone 12付出了更多期望。他也补充到,5G调制解调器延迟,因此iPhone 12 Pro生产将于九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