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网热议TES夺冠,这就是世界赛决赛的水平吗,怕了

2020-08-29 12:09:21 作者: 英雄联盟:韩

恭喜TES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赛决赛中以3-2战胜JDG,夺得冠军!韩国网友们对我们赛区的神仙BO5都抒发了哪些感叹,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LPL果然名不虚传... 今年比去年看起来还难对付。但还是希望LCK的选手们能加把油啊。

世界最强中单knight终结比赛的操作,太可怕了。

回复:讲真,谁能想到隔着那么厚的墙能被球推到。比起说是Kanavi的失误,就是knight的操作太爆炸了,让人起鸡皮疙瘩。

世界赛真是有看头了。

果真是世界赛决赛的水平,可怕。

抛开胜负,必须承认这两队把五局都打得相当精彩。

哇真的太能打架了,看看LPL的水准hhh 不开玩笑,感觉T1能赢这两队啊?这不就是一直被翻盘的搞笑下饭赛区吗hhhhh。

回复1:不好意思T1是哪个赛区的队伍?我只听说过T5...

回复2:大家不要被带节奏了。

回复3:作为真正的T1粉丝感觉真害臊,刚输给AF,怎么可能说得出这种话。

回复4:这样钓鱼给T1拉仇恨行不通。

本以为TES会3:0取胜,京东打得真的很好啊,Zoom好强,今天369虽然赢了,但自尊心有够受挫。

LPL的队伍打得都很好,LCK肯定又是平稳发育着,然后被LPL出其不意的团战直接打崩。

最后一局还以为京东稳了,每到关键时刻Kanavi总是犯失误... 总是去找对面打野的事,结果把自己闪交了,在团战开打之前就死。

Knight打得太好了。

两队春决夏决加起来的10局比赛打出了特别多的名场面,今天Kanavi的发挥实在太可惜了。

knight让人想起Faker的鼎盛期,真的不需要多说什么了hh。

3:2获胜就很可怕,冠亚军队伍势均力敌,都强得一批... 我们也曾经有过两支LCK队伍打世界赛决赛的日子啊,呜...

上头和天秀操作共存的神仙打架,不过到头来还是拿到冠军最重要。

Kanavi送得太多直接把自己队送炸了,感觉他不稳啊。

两队都杀疯辣,虽然TES拿到了冠军,但是再碰上真不知道谁能赢,两队翻盘都跟玩似的,结果还是knight证明了谁是主宰比赛的神。

比赛看得真带劲hh 完全龙虎相搏。

不到最后不知道到底谁能赢... 真的都打得太好了,看得人太激动脑袋要冒火了哈哈,太期待世界赛了,但是又好担心我们韩国的队伍能不能跟上这节奏......

回复:没有T1的世界赛还有意义吗?

人家打的思路和LCK完全不一样,令人吃鲸。

(由于此前一直收集评论的Naver新闻网站暂时关闭了评论功能,此次评论出自INVE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