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收购什么时候公布?抖音海外版出售时间或在下周

2020-08-29 12:09:13 作者: TikTok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竞购方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的交易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据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可能价值200亿至30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中国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全球性短视频子公司TikTok正准备出售在美国等国家的资产,微软、甲骨文、沃尔玛等公司正在展开竞购,据称将会很快公布最后的结果。据媒体最新消息,TikTok临时负责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不同的收购方,以及TikTok未来和这些收购方可能产生的协同效应,不过这位负责人并未透露TikTok目前倾向于哪一家收购方。

  据报道,目前微软公司收购TikTok多个国家业务的呼声最高,其中微软原定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后来发现很难把美国业务和其他国家业务进行分拆,因此计划扩大收购范围,把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是印度等国的资产也纳入进来。

  而微软日前传出一个更加有利的消息,全球超市巨头沃尔玛正式宣布已经和微软公司结盟,组成财团竞购TikTok,这增加了微软成功收购的概率。

  除此之外,美国商用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也加入了竞购。甲骨文过去一直面向企业市场,旗下消费者产品寥寥无几,此次竞购TikTok令外界十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