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话题王月光:立flag、秀恩爱秒分手,今日宣布退出微博

2020-08-29 12:10:42 作者: KPL话题王

哈喽大家好,我是尚妹~

AG的教练月光简直是带节奏的神!8月21日,AG超玩会官宣月光成为AG教练,8月22日,月光就在微博立下FLAG:如果没有带领AG拿下今年秋天和冬天的双冠,他下半年所有教练部分工资收入加奖金全部捐了!

月光的flag立下后,不少网友都认为他在吹牛,还表示这会不会是在破钱消灾?不过不得不说,月光这个flag确实带动了一大批粉丝!

8月25日七夕节的时候,月光秀起了恩爱,原来他和女友在一起四年了,月光的配图是游戏中的情侣皮肤以及他和女友的亲密照。看得出他和女友的关系应该很好,这让广大单身狗们大呼羡慕。

不过更加有趣的是,月光七夕当天又发了一条微博,称:“已和平分手,两年内不恋爱,只做一件事,追梦”,这是啥操作,剧情反转的太快,让人猝不及防!网友们也表示:又好气又好笑,成年人的分手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不得不说,月光真的就是个节奏大师!

8月27日月光又一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发博表示:因自己的带节奏能力太强,所以封博三个月暂退微博。你可以喜欢我,但我更不介意你讨厌我,更希望你看不惯我,因为你们干不掉我!

哈哈哈怎么说呢?月光真的就是KPL届的话题王,太会搞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