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历时三年迎来宫本重做,下一个英雄梦奇需要多久

2020-09-05 12:07:12 作者: 王者荣耀历时

最近很多玩家关注宫本武藏的重做,纷纷表示我边路战士终于归来。其实从很多方面可以看出,宫本的这次重做已经是蓄谋已久了。第一次官宣宫本建模优化的时候是在17年的12月月底,但之后只上线了李白和夏侯惇的优化重做,而在18年的时候,体验服更新宫本的代码,也能够看出天美想要重新实施这个计划,结果还是咕了。

然后就一直到了今年八月底,宫本的优化和重做才正式登陆体验服,这么一算宫本用了三年,看了看接下来重做派对的梦奇,不知道有需要多久了。至于从目前天美放出的资料来看,建模和外观上,宫本都有了基本性的重做,技能上也改变了不少,特别是3技能的从天而降活生生改成了平刀流,说实话个人不是很喜欢。

至于重做的宫本武藏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上线?现在宫本重做版本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了,基本上体验服测试都是S21赛季要更新的时候,而S21赛季会在9月20日战令结束之后才结束,也就是说S21赛季会在9月底结束,而宫本是在8月29日在体验服上线重做的,预计可能会在下赛季更新优化完成之后同步更新到正式服。

可在9月1号的时候,宫本武藏在体验服被屏蔽了,如果之后屏蔽没有接触的话,可能就剩下两种猜测,要么就是宫本又被咕咕咕了,我们又被天美放鸽子了。另一种就是时间推迟到10月份正式登陆,最主要还是看宫本的测试时间,如果在体验服带了两个月都没能进入正式服,估计离放鸽子更进一步了。

但看官方的这次说明应该是很认真的,所以最有可能的话就是和之前露娜一样。因为技能的改变不被玩家接受,所以很有可能只有新模型进入正式服,而技能上的改动并没有同步上线,毕竟上次露娜的技能重做差评非常多,对比宫本这次来说,技能的改动玩家意见也是很大的。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次宫本重做,值不值得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