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总决赛 | 锐安科技荣获金奖!

2020-09-05 12:01:11 作者: 华为鲲鹏应用

乘风破浪,奋勇争先!2020年9月2日,华为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全国总决赛在东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计算全产业链近千家企业积极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锐安Ayena大数据平台荣获金奖! 这既代表着锐安科技再一次取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锐安研发团队实力和专业创新技术能力的有力证明。

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下,数字化经济和国产化创新成为技术转型的核心。2020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共设13个赛区,赛题内容涉及大数据、数字政府、金融、ARM原生应用、开放命题等5个方向,此次比赛全国将近1000支队伍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激烈比拼,包括锐安在内的30支队伍冲入全国总决赛,最终锐安科技(大数据赛题)、恒生电子(金融赛题)、京华信息(数字政府赛题)、浙江移动(ARM原生赛题)、华雁智能(开放赛题)、湖南麒麟(openEuler商业应用迁移)、麒麟软件(openEuler开源系统迁移)斩获7项金奖(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锐安科技武金剑讲解《锐安新一代Ayena智能大数据平台》


在“政府&大数据赛题”中的“大数据创新解决方案赛题”总决赛上,锐安科技软件系统架构师武金剑分析了检察行业现实需求与痛点,结合鲲鹏平台技术优势,现场展示了由锐安科技精心打造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力求在技术创新和业务实用价值等方面取得完美平衡,从方案创新性、技术领先性、商业前景、社会价值、现场表现等五个维度获得评委团一致认可。

比赛虽已落幕,但锐安科技技术创新的步伐不止。此次金奖是锐安六款产品在通过华为兼容性测试后的又一次行业领先例证,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锐安产品技术团队在大数据领域创新应用能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体现出锐安在未来鲲鹏计算生态中的巨大潜力!在当前数据可视化与数字化转型的市场需求与行业趋势下,数据安全不仅是政府新基建工作的重要保障,更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让信息更有价值,未来,锐安将持续设计完善具有创新价值与应用前景的数据安全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秉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的企业文化精神,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