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婚庆行业协会成功举行第三届监理事会换届选举

2020-08-24 14:52:01 作者: 东莞市婚庆行

8月21日,经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指导,东莞市婚庆行业协会第三届监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莞水濂乡宴隆重召开,选举严鹰为会长,惠源为执行会长,赖欣怡为秘书长,吴娟为监事长。大会总结了创会八年来东莞婚协所取得的社会成效,在前两届的工作开展当中,感谢凤岗镇政府对婚庆行业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了打造中国婚庆名镇的号召,也感谢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作为全国首个婚庆文创园多年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大会还通过了修改章程的报告。大会探讨了在疫情当下行业如何突破重围,寻找新机,让婚庆行业真正成为朝阳行业,为广大民众追求幸福美好生活作出助力。作为传统性的小微企业,如何做大做强既,既要寻求政府与行业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也要搭建更多的平台和搭上更好的平台来整合资源,勇于创新,大胆变革,始终走在幸福产业的前头。

当天,东莞婚协还组织了200多位会员举办了以朝阳为主题的行业交流会,邀请了省内外5位著名专家为行业做出诊断和提出更好的突围途径,并举办了两场婚礼策划创意展以及八桌婚礼花艺设计展。专家们对东莞婚礼人的独具匠心,以及对婚礼行业的执着和与时俱进的精神表示赞赏。省婚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雪吟对东莞婚协从初创走到今天的历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期望婚协不负东莞之名在全国做出一份特色和风范。

常务副会长单位东莞虎彩集团携鲜檬品牌对本次大会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赞助,为协会会员提供了三大公益豪礼,300份三亚旅拍、全套婚房个性化影像定制布置方案及智慧云相册服务,这些提单利器相信会帮助更多的会员走出困顿,朝阳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