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广告低俗央媒连发评论 评论中都说了什么?

2021-04-02 12:11:13 作者: 椰树广告低俗

  #椰树广告低俗央媒连发评论#近日,椰树集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招聘广告,因内容和表现浮夸,引发争议。3月31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迅速对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海南省市场监管局依法对椰树集团发布涉嫌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然而,截至4月1日晚,该招聘广告还未被撤下,仍处于其官方微博账号的“置顶”位置。

  椰树广告低俗央媒连发评论

  对此,新华网发表《椰树低俗营销为何屡禁不绝?》的评论指出:那些妄图以恶俗方式打“擦边球”赚快钱的商家,也应以此为戒,“点子不够,低俗来凑”绝非妙招,打造先进企业文化才是成功之道。

  人民日报也发表《“椰树风”?低俗绝不是一种“风格”》的评论指出:椰树集团把低俗广告当作“宣传风格”,实在匪夷所思。人民日报在评论中指出,低俗广告或可在短时间内带来流量、销量,但却以透支企业形象为代价,长远看无疑是难以承受的负担。遍览任何地方的商业史,没有一个企业靠博出位、博眼球而基业长青。没有扎扎实实的产品和服务,不可能实现良性发展。椰树牌椰汁明明可以在“纯天然”“无添加”等方面做文章,却偏要把歪门邪道当做“风格”,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以上就是【椰树广告低俗央媒连发评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