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4万号 如此盛况究竟是什么原因?

2021-04-03 09:44:13 作者: 深圳茶颜悦色

  #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4万号#4月2日,长沙茶饮甜品连锁品牌、网红奶茶茶颜悦色及餐饮综合体超级文和友一同登陆深圳,引发抢购热潮。开业首日,不少市民在店门口排起长龙等着喝“头啖茶”。有人取号发现,前面近4万桌在排队。

  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4万号

  在不考虑取消排队和线下排队的情况下,中午用餐高峰期排队进程,半小时大概为140桌,22598桌需要花费80小时,而深圳到长沙南的高铁仅需花费3小时左右。

  在某二手交易网站上,上线了超过50个“茶颜悦色排队代买”服务,价格从30元到560元不等。其中一个代购的帖子写道,排队费每小时30元,配送费200-500元不等。

  据报道,本次茶颜悦色通过快闪店的方式登陆深圳,仅营业三个月。类似“饥饿营销”的方式是否是构成本次“3万人排队盛况”的主要原因暂未可知。

  以上就是【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4万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