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04-06 11:45:24 作者: 得物回应个别

  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

  6日,#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得物方表示,平台将会增加对卖家异常标价的监测,对卖家标价波动过大的商品,会第一时间做相关处理。

  日前,“个别鞋款价格波动”一事持续发酵中。4月6号当天,得物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网传图中涉及的三款球鞋中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已进行下架处理。

  得物方面表示,在平台上交易的商品大部分是常规款商品。对于发现20款球鞋存在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的问题,将进行全平台商品核查,对这些球鞋都做了下架处理并对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除此之外,少数全球限量商品在平台所有商品中占比极低,且价格受到买卖双方意向的影响,平台不参与定价,若发现恶意操控价格的卖家,将进行包括下架商品、封号等在内的严肃处理。

  以上就是【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