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腿筋伤势复发 目前情况如何了?什么原因?

2021-04-06 11:41:57 作者: 哈登腿筋伤势

  【哈登腿筋伤势复发】今天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詹姆斯-哈登伤愈复出,但在首节比赛因为腿筋紧张提前返回更衣室,随后篮网官方宣布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哈登此前连续两场缺阵,就是因为腿筋伤势,在此期间,篮网1胜1负。希望今天他提前退出比赛只是出于谨慎考虑。

  本赛季,哈登在代表篮网出战的33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6.1分8.9个篮板和11.2次助攻。

  哈登资料简介:

  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1989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

  詹姆斯·哈登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雷霆队、火箭队和篮网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2011-12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2012-13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7-18赛季荣膺常规赛MVP,3次荣膺NBA得分王,1次荣膺NBA助攻王,6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2012年,詹姆斯·哈登随美国男篮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2014年随美国队夺得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2021年3月,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表示会退役詹姆斯·哈登的13号球衣。

  以上就是【哈登腿筋伤势复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