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首富排行榜中国完整榜单:进入前一百中国富豪名单出炉

2021-04-08 00:56:13 作者: 2021全球

  4月6日,《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2,755名亿万富豪登上榜单,包括493名新上榜者。

  全球新上榜人数和亿万富豪总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财富总额也首次突破10万亿美元大关。

  亚马逊贝索斯连续第四年蝉联富豪榜榜首,马斯克从去年的第31位飙升至第2位。

  比尔盖茨排名第四、扎克伯格第五,这是20多年来巴菲特首次未能跻身富豪榜前五位。

  中国方面,钟睒睒、马化腾、黄峥以及马云则分别位列13、15、21和26位。

  新上榜亿万富豪:新上榜富豪中值得注意的富豪包括交友应用 Bumble 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惠特尼 · 沃尔夫 · 赫德,该应用已于今年 2 月上市。

  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在 2021 年的亿万富豪榜上,有 1,975 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他们自己创建了公司也创造了财富。

  女性亿万富豪:女性亿万富豪从 2020 年的 241 人增加到 328 人。

  从全球范围来看:亚太地区的亿万富豪数量最多,有 1,149 人,其次是美国,有 724 人,欧洲有 628 人。

  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榜单详情(第二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