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操纵自家股票却倒亏 他到底做了什么??

2021-04-08 11:01:51 作者: 董事长操纵自

  【惊呆!董事长操纵自家股票却倒亏】8日,#董事长操纵自家股票却倒亏#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公司董事长“亲自下场”,为让公司进入创新层 ,利用5个账户操纵自家股票没想倒亏10万,还被罚300万。

  据媒体爆料,太一云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邓迪,持股数量4289.8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63.55%,这位董事长“亲自下场”利用账户组操纵自家股票,被证监局认定为操纵股票,给予罚款。

  资料显示,太一云,全称为北京太一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主营业务是区块链技术及区块链相关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授权等。

  经调查发现,邓迪操作账户组中的“邓迪”“环球汇富”“北京银岸”账户,杜某玲操作账户组中的“北京银悦”账户,范某燕操作账户组中的“范某燕”账户。账户组交易决策由邓迪完成,账户组交易资金来源于邓迪、范某燕以及邓迪向范某燕、杜某玲筹借的资金。

  在此期间,他们集中资金优势、持股优势,连续买卖,最终使股价涨跌幅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份指数偏离值为145.56%。

  因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二条的规定,将责令邓迪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处以300万元罚款。

  以上就是【董事长操纵自家股票却倒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