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 被记零分的原因是什么?

2021-04-09 11:34:00 作者: 人大回应多名

  #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4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在官网公示了2021年法律硕士招生考试复试成绩,30余名考生在“复试专业课和综合素质面试”得分为0分。其中,不乏初试高分考生。引发关注!有消息称,多名被判0分的考生系涉嫌“泄题”,考完后在群聊中透露复试试题和流程。对此,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一工作人员表示,确有0分考生存在的情况,但并不清楚是否是因“泄题”导致的处罚。

  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

  据悉,网上有消息称,在2021年人大法硕复试当天,复试时间较早的考生在考研交流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复试题目。随后,群内其他考生截图将分享了题目的考生举报。因此举违反了人大的相关复试规定,导致分享了复试题目的考生全部复试记零分。

  以上就是【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