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疑似违规分享复试题!!

2021-04-09 11:06:10 作者: 人大回应多名

  【最新后续!#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9日,#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近期针对多名考生复试0分的情况,人大在考研交流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复试题目,并作出回应。

  据报道,7号当天,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在官网公示了2021年法律硕士招生考试复试成绩,30余名考生在“复试专业课和综合素质面试”得分为0分。其中,不乏初试高分考生。

  早些时候,人民大学法学院考研复试泄题”这一话题在微博、微信、豆瓣、知乎等多个平台流传开来,此举违反了中国人民大学复试相关规定,被群内其他考生截图举报,导致分享了复试题目的考生全部复试记零分,其中有415分的考生,还有大量380和390分的考生。

  人民大学法学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关于部分考生复试成绩为“0分”一事确实在讨论,不过进入复试阶段的考生都签过《诚信复试承诺书》,应该了解复试的要求和规定。对于是否如网传部分考生因“复试泄题”造成复试成绩为“0分”,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了解详细情况,拒绝作答。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叶康涛指出,在公布的《考生应试指南》就指出,考生要提前认真阅读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在考试过程中违反诚信、规范应试相关规定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考试成绩或录取资格,触犯法律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以上就是【人大回应多名考生复试0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