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 都说了什么??

2021-04-09 11:03:02 作者: 唯品会再回应

  #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日前,一则“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引发关注。据悉,“真假GUCCI腰带”事件后续,唯品会再次回应:用户所退商品经鉴定为正品。

  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

  截至4月7日,在媒体报道消费者在唯品会购买的Gucci腰带被得物鉴定为假货后,唯品会方面即回应称,经内部调查核实,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

  对此,唯品会再次强调,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结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判定商品真伪的依据。除此之外,物方面也晒出鉴别细节图和四家机构的鉴定报告,并再次做出“鉴定结果为非正品”的回应。

  以上就是【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