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爆破公司失联9人全遇难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4-09 11:01:41 作者: 河北爆破公司

  #河北爆破公司失联9人全遇难#4月7日下午,河北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为北京京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过期民用爆炸物品销毁作业时,现场发生意外事故,致3人受伤、9人失联。8日晚,据媒体消息,目前9名失联人员已确认死亡。

  河北爆破公司失联9人全遇难

  4月8日,河北赤城县发布通报称,2021年4月7日下午5时15分,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为北京京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过期民用爆炸物品销毁作业时,现场发生意外事故,致3人受伤、9人失联。现场救援伤员救治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4月8日晚,据媒体消息,1名失联人员的亲属胡先生(化姓)表示,失联人员搜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9名失联人员已确认遇难。银达矿山公司另一位工作人员张先生(化姓)证实了这一说法。

  以上就是【河北爆破公司失联9人全遇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