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 涉疆真的是操心他国人权问题?

2021-04-13 11:44:52 作者: FBI前翻译

  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

  #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翻译西贝尔·埃德蒙兹2015年的一段涉疆采访视频曝光。

  美方是如何制造阴谋的?她说道:“我们要逐渐在中国内部打性别牌、种族牌,说新疆的少数民族没有自己的土地,我们要帮助他们,他们正在遭受压迫,说中国在屠杀他们、折磨他们”。

  视频中,埃德蒙兹坦白,“中国政府的说法,比《纽约时报》听信土耳其人的那个说法更接近事实。”她还在采访中说起美国乱疆的计划和手段,如今一一应验。

  制造阴谋究竟是为了什么?

  视频中也给出了答案,埃德蒙兹声称:“这就是(美国的)目标,我们想要再打造一个台湾。”

  她还表示,虽然美国大打人权牌,但真实情况是,“我们从来不在乎百姓,对不起,人不属于我们的利益范围,除非人可以被利用,可以用来达到我们的目的”。

  以上就是【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