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背后内幕大曝光!!

2021-04-13 11:43:05 作者: 揭”炒鞋教程

  【揭"炒鞋教程"里的骗局】13日,#揭"炒鞋教程"里的骗局#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4月11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的标价已经达到6.66万元,相较于1499元的发行价,涨幅达44倍。

  本次炒鞋之风会转向国潮,与之前炒Nike、adidas等品牌的鞋子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出于投机以获取暴利为目的。一些球鞋交易平台的球鞋指数被看作炒鞋的“晴雨表”。

  “炒鞋圈”不断有新人涌入,在一些炒鞋交流群流传着多本“炒鞋教程”,这些暂时“砸”在炒鞋客手上的鞋子有盈利的可能,但需要较长的等待周期。随着“新疆棉”事件发酵后,部分国际品牌潮鞋市场遇冷,很多炒鞋客便将手伸向了国产品牌,有的国货品牌瞬间“身价倍增”。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表示,在幕后,这些指数数据都是可以操纵的,甚至可以被篡改。近年来,由“炒鞋”所引起的民事纠纷、刑事犯罪并不鲜见。消费者需提升风险意识,对于“炒鞋”行为,要保持理性,不要被所谓的暴利所迷惑,不要盲目投机,以免遭受损失。

  以上就是【揭"炒鞋教程"里的骗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