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天星教育微博话题晒录取通知书活动成功

2020-10-23 17:25:13 作者: 2020届天

河南天星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图书出版及提供教育信息服务的文化教育机构,地处中原腹地,1998年成立至今始终以“为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不懈努力”为使命,情系亿万学子,想给你们出最好的辅导书,也想看到你们考进理想学府时的笑容,把你我的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金秋时节,天星教育都会和亲爱的“星粉”们,共庆金榜题名的“荣耀时刻”!

2020年8月1日,2020届天星教育#天星助我金榜题名#微博晒录取通知书活动如其而至,今年小、初、高年级的毕业生都可以参加,期间因为全国高考延期而延长了活动时间,但无论怎样,今年的活动结束!截止10月中旬,所有中奖的星粉都已经收到编辑姐姐们精心准备的学霸礼盒、奖金或奖品。

从8月1号,到9月10号,在这1个多月的时间里,天星教育很开心共收到将近300位星粉晒出的一张张胜利的喜报,一段段真诚的感谢与祝福!天星教育很开心能遇见这么青春昂扬的你,很幸福能在你为理想奋斗的路上做一颗引路石,未来不求能够在你的记忆里留下痕迹,只愿你能飞得更高看得更远,回头望时,会心一笑,我们都在变得越来越好!

一、谁的青春不奋斗!

备考的那段时光真的很难熬,上课、做卷子、考试、背书无限循环,枯燥、无聊、压力、痛苦,回头看看写过的金考卷能够铺上厚厚一层,做过的试题调研,啃过的教材帮、刷过的一遍过,堆起来厚厚一摞,成就感悠然而生!

谁的青春不奋斗,胜利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过的人!

我就知道,星粉们最厉害!网红录取通知书一份接一份,北大、哈工大、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付出总会有回报,恭喜你们即将走进理想的象牙塔。

北大的这位同学:天星教育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学霸,欢迎分享学习经验给学弟学妹们~

呼叫调研君的小哥:感谢你支持试题调研,天星教育不吃醋,就是想跟你认识一下

如果你足够努力,生活就会奖励你一颗糖,学习也是如此!

二、最想感谢的人是——你们

活动开始以来,天星教育收到最多的就是感谢和祝福!

“感谢天星的一路陪伴”——@须佐

“感谢天星教育,让我的漫长求学岁月里多了一份陪伴,助我考上西北师范大学”——@芙蕖

“最感谢的是在疫情期间,天天刷试题调研,做金考卷,打印天星的各种干货”——@两宝

“谢谢你,陪我一直前行”——@苏—san行

“感谢天星的付出与陪伴,终是不负这些年的努力”——@莲心

“准大一,终于考上北京大学啦。在这三年里教材帮、金考卷、一遍过真的是给了我极大的帮助。”——@。

“祝虐我三千遍的天星越来越好”——@lmy

“从高一教材帮初识,到高三试题调研,百校联盟,特快专递的冲刺陪伴。 十分感谢与天星教育三年来的朝夕相处!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一切都是想要的结果!”——@合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