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丈量梦想 书香描绘未来丨2020“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活动梦想启航

2020-10-23 16:59:33 作者: 车轮丈量梦想

   10月22日,东南汽车2020年“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行动在东南汽车两化展厅正式启航,福建省慈善总会郑桂秀副秘书长、东南汽车副总经理陈子荣、福州巴博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辉、京东梨涡APP福建区域经理林一峰共同展开书香卷轴。梦想的车轮将再次驶过万水千山,为图书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播撒下更多阅读的种子,筑起希望和梦想的灯塔。

  

 

  (东南汽车陈子荣副总致辞)

  

 

  (省慈善总会郑桂秀副秘书长(右二)、东南汽车陈子荣副总(左二)、爱心企业梨涡APP区域经理林一峰(左一)、巴博斯总经理陈锦辉(右一)共同开启象征书绘未来满满爱心之路的卷轴)

  

 

  (东南汽车陈子荣副总接受省慈善总会郑桂秀副秘书长回赠牌匾)

  在今年的公益活动中,东南汽车将走访6地7所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书籍。带去满满书香的同时,今年的活动方式也将进一步升级。为了进一步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东南汽车将升级打造“科学实验课堂”,邀请福建电视台主持人长颈鹿哥哥及东南汽车研发工程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科学大赏及趣味的汽车大讲堂,营造更具趣味性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知识。

  古槐中心小学满书香,首站公益捐书活动顺利结束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南爱心车队奔赴本季活动的第一站——福州市长乐区古槐中心小学。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受到了校方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还为各位大朋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表感谢。

  

 

  

 

  随后,东南汽车向古槐中心小学捐赠了爱心书籍,并为“东南汽车爱心图书室”揭牌,宣布爱心图书室的正式成立。

  

 

  

 

  作为今年新加入的伙伴——京东数科集团旗下梨涡APP为本次活动发起校园募捐书籍以及为孩子们捐赠生活用品,而多年合作伙伴寿宁天池峰茶业今年也持续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构筑起书绘未来活动的坚实屏障。

  

 

  

 

  在课堂互动环节,来自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的长颈鹿哥哥为孩子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科学实验课堂”,以更有趣的互动形式,让孩子们静下心来感受科学的魅力,为神奇的科学现象所震撼,营造更具趣味性的学习氛围。东南汽车的研发工程师也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汽车知识课堂互动活动。汽车的基本构造有哪些?汽车设计的内容包含哪些?……课堂上,同学们和汽车专业人士展开了一场紧张又欢快的知识问答。

  

 

  

 

  

 

  

 

  公益之路无止境,东南汽车前行无止步

  

 

  

 

  

 

  在首站活动结束后,爱心车队即将奔赴下一站, 爱心公益之路永无止境。未来东南汽车仍会聚焦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为扶贫教育事业贡献自身的能量。

  东南汽车书绘未来公益捐书活动已走过7年的旅程,爱心足迹已走过10省50县市,累计里程超13万公里,累计捐赠图书9万多册,累计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学校捐建66所爱心图书室,为更多孩子的读书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