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 竟是这个原因!!

2021-04-14 11:43:54 作者: 女子5年4次

  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

  【#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新闻报道汇总,日前一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男方嗜赌家暴多次扬言离婚就报复。

  4月14日,来自湖南省衡阳县80后女子宁顺花,无法忍受丈夫陈定华长年沉迷赌博选择诉讼离婚,先后4次起诉离婚的她,离婚的心愿至今没有实现。

  宁顺花透露,2021年3月3日,她第5次向衡阳县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于当日成功立案。陈定华曾多次表示,“婚一旦离了,我就要报复,向全村、公安局发过誓的。”

  据悉,宁顺花父亲宁明忠曾被陈定华殴打致左眼红肿,宁顺花也遭家暴致伤。宁顺花说,就离婚引发的问题,自己被派出所拘留过1次,陈定华被拘留过3次,法院先后2次下达人身保护令。即便如此,婚始终没有离成。

  起诉被驳回理由是什么?男方为何又指责其说谎?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种情况下,四次起诉离婚还没离掉?都还没有达到感情破裂吗?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条,夫妻一方要求离婚的,可以由有关组织进行调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其中若有,实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遗弃家庭成员,或者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或者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或者经人民法院判决不准离婚后,双方又分居满一年,一方再次提起离婚诉讼的,都应当准予离婚。

  以上就是【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