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蛋被拦猝死家属索赔38万被驳 法院是怎么判的?

2021-04-18 15:12:41 作者: 偷鸡蛋被拦猝

  偷鸡蛋被拦猝死家属索赔38万被驳

  #偷鸡蛋被拦猝死家属索赔38万被驳#日前,一则“偷鸡蛋被拦猝死家属索赔38万被驳”引发关注。据悉,老人超市偷鸡蛋被拦猝死案维持原判 ,家属索赔38万,法院驳回。

  4月18日,针对“老人偷鸡蛋被拦猝死”一事,法院审理称工作人员的行为属于自助行为,驳回家属请求。原告不服,认为超市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和基本的救助义务上诉,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此前新闻

  2020年6月13日,江苏南通。一67岁的谷某在超市购物时,在口袋里放了两个鸡蛋未结账便欲离开,被工作人员阻拦后猝死。

  当天,正在超市中购物的两名顾客对谷某实施了急救,但最终未能抢救成功,谷某的死亡原因经诊断为心肌梗死。家属起诉超市索赔38万余元。

  以上就是【偷鸡蛋被拦猝死家属索赔38万被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