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午间收涨1.3%报3471点

2021-04-19 12:58:24 作者: 今日股市午盘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开盘后两市主要指数持续拉升,沪指午间收涨1.3%报3471点,深成指涨2.58%报14074点,创业板指涨3.49%报2880点。两市3000多股上涨,赚钱效应较强,半日成交额逾5200亿,北上资金净买入138亿。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上涨,电器仪表板块涨幅最大,大华股份涨8.8%、海康威视涨6.6%;汽车板块涨幅紧随其后,东风汽车等18股涨停;电气设备、元器件、旅游、农林牧渔等板块大涨靠前。家居、石油、地产等板块收绿。

  汽车产业链股全线大涨。4月17日晚,极狐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正式发布,预售价为基础版38.89万,高阶版42.99万。市场消息称,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该款车型为量产的现货,预计今年 11、12 月份交付。4月18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华为与长安合作的新车型也即将推出。 苹果概念大涨,立讯精密等多股涨停。苹果公司已经宣布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主题为“踏春而来”。预计此次苹果活动将推出新款iPad Pro机型、新款iPad mini,或许还有酝酿已久的Air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