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 印度国内确诊病例暴增

2021-04-20 11:07:34 作者: 印度两新冠病

  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

  #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20日重磅消息!单日新增超27万,医院人满为患,印度两个新冠病人共用一张病床!印度国内新冠疫情情况堪忧!

  据报道,19日,印度录得约27.4万宗新增确诊病例,以及超过1600宗死亡病例,双双创新高。仅在过去5天,印度就新增了超过100万宗病例,累计病例数已突破1500万。

  由于患者数量庞大,医疗资源紧张,新德里一家医院甚至让两个病人同时共用一张病床的情况,甚至走廊和大厅的地板上都躺着病人。洛克纳亚克医院医疗主任表示:最开始我们有54个重症床位,现在增加到300多个,我们已经超负荷了。

  目前,多地医疗资源告急,纷纷收紧疫情防控措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19日宣布,当地时间晚22时起至26日凌晨5时实施全城封锁。他表示,目前首都地区急救病床、医用氧气和药物都出现短缺,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以上就是【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