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1春节发布会新品全部名单:除了紫色iPhone12还有什么产品?

2021-04-21 12:56:25 作者: 苹果2021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苹果通过线上举行春季发布会。此次活动的主题叫“踏春而来”。

  苹果2021年第一场的新品发布会,和之前网络曝光的内容差不多,苹果发布了包括新款iMac、iPad Pro、Airtag在内的多款新品。

  苹果追踪器配件AirTags起售价为29美元,四件套售价99美元,定于本周五开始发售。苹果还发布了一款紫色的iPhone 12,其他硬件参数未变,只是新添颜色。4月30日开售。

  苹果在发布会上展示了新的iMac,为近十年来首次对这款旗舰产品重新设计,用新的24英寸屏幕取代之前入门机的21.5英寸屏幕。新的iMac比前代产品更薄,边缘更窄,还提供7种不同的颜色,配备1080p摄像头,提高了扬声器性能,并为视频会议优化了麦克风。

  该电脑使用苹果的M1定制处理器。该处理器去年首次应用于MacBook Air、入门级MacBook Pro和Mac mini。新款iMac起售价1299美元,而先前Intel芯片的旧款起售价为1099美元。5月下旬开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