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4-26 15:48:46 作者: 苹果因夸大i

  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

  【#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新闻报道汇总,日前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遭起诉,消费者直指iPhone在营销中对防水能力进行虚假陈述,夸大了其硬件防水能力。

  4月26日,苹果又遭到诉讼,这次是因为手机防水问题。爆料者称iPhone涉嫌夸大宣传,很多人看到苹果宣传图以为把iPhone放水里没事,但最后手机进水苹果却拒绝保修。

  此前,iPhone 7被宣传为具有IP67防水性能,可在1米深水中坚持长达30分钟。iPhone 12防水性能更强,可在6米深的水中坚持半小时。

  然而,诉讼指出,这些认证都是基于实验室的静态和纯水测试,与游泳池或海水不同。这意味着站在游泳池或海边的消费者,其设备被溅到或暂时浸入水中,将被拒绝承保,因为水中含有氯或盐。

  有网友评论表示:既然敢宣传,就要敢保修。

  以上就是【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