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展台疑又有人维权 维权者这次被“秒制服” 这是为何?

2021-04-26 15:51:37 作者: 特斯拉展台疑

  特斯拉展台疑又有人维权

  #特斯拉展台疑又有人维权#据媒体报道,4月26日,有网友上传视频,视频中疑似上海特斯拉展台疑又有人维权?

  据现场知情人称,一名维权男子手持红色“维权横幅”,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最后被黑布围挡带离现场。

  因为此前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被维权后,本次特斯拉也加强了展台的“安保”措施,特斯拉展台几乎被安保人员站成了一道人墙,并且,去展台参观的观众,几乎是一人一跟的状态。

  有媒体指出,男子一维权,在场的安保人员,很是训练有素,立马拉起了黑布、黑雨伞围挡,防止在场者手机拍摄。

  特斯拉展台疑又有人维权

  并且,几名安保大汉,一同架起维权者,并将其拉开了展台之外,这名维权者,也被“秒制服”。

  虽然特斯拉升级了安保,但是这样又能解决什么问题?

  以上就是【特斯拉展台疑又有人维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