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 事情又有反转??

2021-04-28 10:23:22 作者: 特斯拉:维权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国闻速递,4月28日,特斯拉官方微博(@特斯拉 )发布《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

  今天,特斯拉公布上海车展张女士“维权”事件简要经过,称张女士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进行过激“维权”,自称怀孕三个月。

  据了解,其丈夫李先生曾明确表示,自己身边还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与他人“合作”中受人帮助只能听话,该“团队”称可以帮助其“洗白”并满足其诉求。

  据悉,特斯拉专项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张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均无接听和回复。当天,特斯拉客户支持部门通过公司电子邮件将事故前30分钟车辆数据的电子盖章版发送至张女士购车时登记的个人邮箱,并通过快递将封订的纸质盖章版车辆数据寄送至张女士购车时登记的联系地址。

  以上就是【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