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警告驱离美舰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29 17:39:00 作者: 中国海军舰艇

  中国海军舰艇警告驱离美舰

  【中国海军舰艇警告驱离美舰】29日重磅快讯!针对#日前美舰近距离观察辽宁舰”一事,国防部最新回应来了!中国海军舰艇警告驱离!

  近日,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在有关海域开展正常演训活动期间,美“马斯廷”号驱逐舰持续对中方舰艇编队近距离侦察。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指出:此举严重干扰中方演训活动,严重威胁双方舰艇航行安全和人员安全,性质十分恶劣。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此外,吴谦表示,美军舰在中国当面海域活动频次比去年同期增加逾20%,侦察机活动频次超40%。我们将敦促美方严格约束一线部队,遵守“中美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国际海上避碰规则”等规则,杜绝再次发生类似危险事件。中国国防部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以上就是【中国海军舰艇警告驱离美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