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协:杜绝只讲“笑”果不讲后果 到底该如何规范??

2021-05-08 09:09:30 作者: 曲协:杜绝只

  曲协:杜绝只讲“笑”果不讲后果

  『曲协:杜绝只讲“笑”果不讲后果』8日,#曲协:杜绝只讲“笑”果不讲后果#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近年来,过去的江湖陈规陋习、恶俗粗劣表演、歪曲事实恶意炒作等不良风气时有出现,严重损害了曲艺界的社会形象。

  针对曲艺界近期出现的不良风气和行为,5月6号,中国曲协近日举办座谈会,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风清气正曲艺界优良行风”进行研讨。

  中国曲协会议上提到,构建优良行风,曲艺工作者不能只讲“笑”果不讲后果。坚决摒弃不合时宜、不符合审美、不适合提供给大众欣赏的规矩、内容和形式,坚决杜绝只有班规没有法规、只讲“笑”果不讲后果、只要眼球不要追求的思想、倾向和行为,推动曲艺艺术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大力弘扬同当代中国文化相适应、同现代社会相协调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由此,把德艺双馨作为毕生追求,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真善美、贬斥假恶丑,努力成为时代风气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使曲艺界旧的不良风气和旧习气得到彻底改变。

  以上就是【曲协:杜绝只讲“笑”果不讲后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