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 是什么诱导粉丝做出如此荒唐行为?

2021-05-07 19:28:54 作者: 谁在粉丝疯狂

  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

  #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据新闻媒体报道,5月6日晚,爱奇艺就倒奶事件致歉,称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原定5月8日的《青春有你3》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

  “倒奶事件”是怎么回事?

  有媒体了解到节目规则,粉丝们要为喜欢的选手打投,就必须购买与节目联名的品牌饮料,取得留在瓶盖内侧的二维码,买得越多助力越多,粉丝所支持的偶像成团出道的机会就越大。粉丝们疯狂“打投”,购买了大量的奶制品却根本消化不掉,再加上奶制品保质期短,喝不完又转卖不掉,就只能倒掉。

  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

  粉丝追星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又是谁在粉丝疯狂的行动中获利呢?

  对此,教授吴畅畅分析认为:

  粉丝为偶像“打投”雇人倒奶的行为,与当前选秀节目中的资本运作密不可分。其制定的投票机制需要粉丝花钱,利益一部分流向平台,一部分流向广告商。如果要管控这种疯狂行为,源头上要对选秀节目管控。

  以上就是【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