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尼泊尔疫情恶化 援助物资已筹措完毕!

2021-05-07 18:52:06 作者: 外交部回应尼

  外交部回应尼泊尔疫情恶化

  #外交部回应尼泊尔疫情恶化#据新闻媒体报道,有数据统计,截止目前尼泊尔的确诊病例数激增,新冠病毒的阳性检出率达到44%。而由于新冠患者不断增多,尼泊尔各地医院的医疗资源高度紧缺。

  5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注意到近期尼泊尔疫情形势严峻,对尼泊尔遭受的疫情挑战感同身受,将继续尽其所能向尼方提供支持。中方将向尼泊尔提供新一批抗疫物资援助,将尽快送到尼泊尔朋友手中。

  外交部回应尼泊尔疫情恶化

  据此前媒体称,在不久前举行的六国外长合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上,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宣布,将向尼泊尔提供新一批抗疫物资援助,目前,这批物资已基本筹措完毕,将尽快送往尼泊尔。

  汪文斌还表示,中国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也正在积极向尼方捐赠急需的医疗物资。

  以上就是【外交部回应尼泊尔疫情恶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