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他们......

2020-08-31 09:29:59 作者: 多亏了他们.

货物运输过程中

货物捆绑是一个重要环节

如果货物装载不规范

导致货物倾斜、货物散落等

都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近日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就连续处置两起半挂车运载货物不规范导致的倾斜险情,消除了交通隐患,保障了车辆出行安全。

8月19日上午,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车牌号为冀EG3919半挂货车运载的货物发生了严重的倾斜,此时驾驶员尚未察觉,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

时永腾

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一中队民警

民警立即反应,果断处置,一边用警报器在后方护卫预警,一边不停喊话,通过巡逻车的引导,把车安全停在渔沟收费站内广场,经过几个小时的组装该车安全驶出了收费站。

第二天,也就是8月20日上午,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又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ET2731的半挂货车运载的货物发生了严重的倾斜,对过往的车辆形成了严重的威胁。民警随即用警报器提醒大货车驾驶员,并将货车引导至安全区域进行处置。

时永腾

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一中队民警

经过我们巡逻车的引导,该车安全驶离了高速,停靠在中队广场,货物已大面积倾斜,需要重新组装,经过几个小时的作业货物组装完毕后,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提醒

交警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货车不仅不能超载超限,而且装载必须规范,不得遗洒、飘散载运物,更不能让大件货物翻落。请广大驾驶员出行前做好检查,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记者:崔秀海)

编辑:王琼琼、陈影影

审核:潘云然、杨永琪、董昉

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宿州广播电视台”抖音号

  • 2020年宿州市直幼儿园录取名单出炉!

  • 【直击现场】2020年宿州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摇号

  • 大手笔!城在公园里,人在自然中......

  • 叮咚!您的宿州夏日回忆图鉴已送达,请查收!

  • “谢师宴” “升学宴”,摆不摆?教委“掀酒桌”:不摆!!!

下载掌握宿州APP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