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配售蚂蚁股票怎么样?战略配售蚂蚁股票值得买吗?

2020-09-27 16:03:42 作者: 战略配售蚂蚁

  虽然全网大部分人都在说战略配售蚂蚁股票的基金是一次赚钱的机会,但是仍旧有部分人不敢确定这是不是真的,所以问战略配售蚂蚁股票靠谱吗?其实这完全靠自己判断了,这里说一个觉得它不靠谱的观点吧。

  一大早支付宝理财就以醒目的方式公布了,具体信息不多。这种大热新股,要想线上打新中签是难上加难,想参加线下打新又没有足够的资金。海报上显示的是“战略配售蚂蚁股票”,能100%配售到蚂蚁新股,普通人能入手吗?

  这个问题最近关心的朋友比较多,所以今天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帮大家理一理思路吧。

  首先,这五只基金都是主动型基金,买主动型基金就是买基金经理,所以要不要买,主要还是看你熟不熟悉这五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你认同他们的投资理念、投资框架吗?你愿意相信他们吗?

  支付宝这次选择的五位基金经理的业绩看起来都非常诱人,而且都是今年基金圈的当红炸子鸡,是各种媒体或者自媒体追捧、推荐的明星基金经理。

  支付宝不愧是一家以营销为导向的金融机构!很懂怎么来吸引和引导用户。不过我以前是吃过类似这些火热的基金大牛们的亏的,所以呢,我认为对于选择基金经理,有几个点还是比较重要的。

  比如说,基金经理必须经历过至少轮牛熊转换的市场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