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好心人!七旬老人崔森唐想把钱还给你

2020-08-05 08:48:19 作者: 寻找好心人!

“我蹭了别人的车,有名女子帮我垫付了赔偿的钱,但我忘了留下她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现在,我想找到这位好心人,把钱还给她。”昨天,崔森唐老人给记者打来电话,想通过本报寻找那名帮助他的热心女子。

8月1日13时许,在新华区维明路和建设北大道交叉口,70岁的崔森唐骑着三轮车过马路时,不慎剐蹭了一辆小轿车。事发后,轿车司机要崔森唐老人赔偿1000元修车费。这笔钱超出了老人的预想,他顿时变得不知所措。

这时,围观的人群中走出来一名年轻女子。她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崔森唐老人,一边和轿车司机商量,希望对方能少要点儿赔偿费。经过协商,轿车司机表示,只让崔森唐老人赔500元钱。随后,这位女子拿出自己的手机,把500元钱转给了那名司机。“我拦了半天也没拦住她。”老人很是感动。

“我把人家的车蹭了后,心里挺害怕的。”崔森唐老人说,他是东光人,独自一人在沧州市区租房住。他没有退休工资,平时靠卖花生维持生活。

崔森唐老人说,事故发生后,他还没来得及感谢那名替她出钱的女子,对方便骑着电动车离开了,而且也没留下联系方式和姓名。

这两天,崔森唐老人一直惦记着那位好心人。“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人家伸手帮了咱,咱说什么也得把钱还给人家呀。”为了找到这名热心女子,崔森唐老人这两天没有出摊,到处去打听,但毫无线索。

“那名女子看上去有30多岁,骑着一辆电动车,带着一个10岁左右的孩子。”崔森唐老人说,他非常感激这名女子,现在他已经凑够了钱,希望能把钱还给对方。

来源:沧州晚报 记者 苏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