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经纪人是谁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是怎么回事

2020-08-14 04:19:15 作者: 胡歌经纪人是

今天上午,唐人影视发布了一则声明告知,称胡歌的经纪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导致公司与胡歌先生在名誉及经济上蒙受严重损失。有网友求证唐人总裁蔡艺侬 ,对方回应称,这份文件非官方声明,但内容属实,“姚瑶涉及擅自代表胡歌签订协议等诚信问题,严重损害了艺人的声誉。

胡歌经纪人是谁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是怎么回事

告知书中还表示,由于 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导致公司和胡歌先生在名誉及经济上蒙受严重损失,根据国家法例与其解除劳务关系的,公司已经在7月11日对该员工做出了解除劳动关系的出发,且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胡歌经纪人是谁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是怎么回事

唐人表示,因姚瑶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导致公司跟胡歌在名誉和经济上蒙受了严重损失,从而解除该员工,如果只是合作的并不愉快,那么默默辞退就好了,未必要发一个告知,应该是经纪人做了什么,导致公司跟胡歌才会如此不留情面的公开发文。毕竟这个公告发出来,明显是不给该经纪人留后路,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文后面还附带了一段话,唐人表示:我司跟胡歌先生均要求旗下员工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绝对无法容忍员工用欺骗、伪造等违法违规手段损害他人利益、破坏行业风气!小编分析,应该是该经纪人背着公司做了什么,才会让唐人如此大动干戈。 

胡歌经纪人是谁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是怎么回事

记得老胡之前去韩国拍广告的时候,工作室这群人连签证都没搞好,害老胡滞留机场,后来居然所有人回国把老胡自己扔机场了,当时没把姚瑶开了我遗憾到现在,请问这样的经纪人不开还要留着过年? 真心心疼胡歌,已经佛的不能再佛了,身边一群自私的吸血鬼大妈,现在好了因为吃里扒外终于走了。希望以后能有一个靠谱的经纪人。

胡歌经纪人是谁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看到我胡上热搜是这种形式,我善良的老大以后遇到的一定得是好人。姚瑶将不再担任胡歌经纪人,对于姚瑶具体如何处置,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公司会进一步探讨,相关情况会尽快发布公开声明。目前胡歌正在拍戏中,情绪应该不会受到此事影响。 胡歌那么善良的人,希望可以给他找一个善良的经纪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