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5名初中生去河边玩耍,结果却只回来了3个

2020-08-05 06:07:00 作者: 悲痛!5名初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河南民生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8月2日晚上7点,河南平顶山叶县叶邑镇澧河桥附近2名初中学生落水。河水湍急,再加上河床由泥沙构成,因此在澧河桥的下游形成了漩涡,救援十分困难。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周围人群得知,下午的时候,5个初中生在附近游玩,大约晚上6点,下到河里洗澡时,其中2人被水流冲入了河中。随即,救援人员在河中展开地毯式搜索。夜里9点半,救援人员在搜索到漩涡中心位置时,发现第一名落水学生,并迅速将其从水中拉出。随后,在距离第一名落水学生不到1米处,救援人员发现了他的同伴。

不幸的是,五人去,三人回,落水的两个孩子并没有被抢救回来。经初步了解,这5名初中生是同一学校学生。

看似平静的水面隐藏着巨大的危机,等到回过神想上岸时,往往却已无力回天,这样的悲剧何时才能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