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继续取胜

2020-07-20 14:44:21 作者: 维罗纳vs亚


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23:15,意大利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维罗纳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维罗纳最近状态不佳,本场能否有所作为?

维罗纳目前33轮意甲战罢,其战绩和得失球会令人有种不言而喻的舒适感,皆因他们的战绩为11胜11和11负,同时攻入41球,失41球,球队也位列意甲中游水平,没有降班危机,亦难以争夺欧战资格。或许因为无欲无求,维罗纳在最近显得战绩不佳,过去5轮联赛只在帕尔马身上拿齐过3分,其余场次都是非负则和。其实维罗纳本赛季的整体进攻并不算亮眼,队内入球最多的迪卡文尼和M.比斯拿都只有6球进账,个人数据不算拔尖,但多位球员都有至少3球的斩获一样足够维罗纳在意甲立足。但是和本轮的对手亚特兰大相比,简直就无法直视双方的差距,加之最近3次对亚特兰大,维罗纳吞下三连败,想必今仗之后维罗纳的战绩上会增添一场失利。

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球队近15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处于上佳状态。攻击力方面,目前意甲33轮战罢,亚特兰大已经在联赛中轰入93球,为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球队,其恐怖的攻击力令人生畏,本场比赛碰上中游球队维罗纳,亚特兰大自然想继续创造自己的进球记录,过往近3次交锋,亚特兰大斩获全胜,三场比赛攻入对手11球,两队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在本轮之前,亚特兰大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7分排名积分榜第3,依然有夺可能,所以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没有理由放下追赶的脚步,球队必然会全力争胜,此役客场取胜维罗纳难度不大。

本场比赛给出-1客胜目前受注以后上升到-1.25客胜对于客队信心很足,本场比赛大小球给出3球初盘受注以后上升到3.5球,本场比赛看好大球。

本场推荐:大3.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