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观众喜爱度排名垫底,孟佳叹气求助!

2020-07-20 14:34:29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从开播起就引发了网友热议,随着节目不断发展,比赛已经进展到了第三赛段,第三次公演即将到来。经过前两次公演,节目已经淘汰掉了10位姐姐,现在只剩下20位。

剩下的20名选手观众喜爱度个人排名已经公开,前三名分别是宁静以141票居第一位,万茜居第二位,张雨绮居第三位,而郑希怡、白冰、孟佳位于倒数三位。

观众喜爱度排名一出,很多网友为最后三名打抱不平,为什么实力强的选手排名会这么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别是孟佳,在喜爱度排名公布后,孟佳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里她拿着手机问siri:“如何提高观众喜爱度?”还做了一个“生活不易,孟佳叹气”的表情,真让人哭笑不得。

孟佳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团队中的舞蹈担当,不仅舞台表现力强,长相也非常符合女团标准,无论是solo还是成团,都是很亮眼的存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也是实打实的圈粉,这次垫底真的有点让人大吃一惊。

不过说到底女团选拔确实跟实力没法成正比,投票就是冲流量来的,就看哪个参赛选手话题热度、人气高不高?就像上期垫底的张含韵一样,明明十分适合女团,却就是人气不够。

对于此次喜爱度排名,你怎么看?